close
從來沒想過這個blog是這樣開始的....

對,明天是我33歲的生日,終於開始有點中年男子的感覺了,雖然我老覺得我自己還是那個29歲的小毛頭,但是身份證上的日期逼的我不得不承認....是...我是個怪叔叔了,離糟老頭也越來越近了...

明天,我要請一天假,去弔念我流逝的青春...去哪裡?我想去明池,一個很美的地方,很慘的是,居然找不到人陪我去...好像只有恩恩有興趣,其實,只要能離開家門,恩恩去哪裡都好...唉...

最近我很低潮,不是因為感傷青春小鳥真的不回來了,因為一些事情, I that feel my passion is dry... 恩,我承認我是個很敏感的人,很多時候都是我想太多。不過,現在,我已經失去了對朋友的熱情,我覺得沒辦法對別人好了...可是,這對我來說,又偏偏是如此的難以接受...

大前天,第一次有了請長假的念頭,早上還是跟上班一樣的時間出門,下班的時間回家,晚上一樣幫忙帶小孩。年紀大了,負擔重了,沒辦法像年輕一樣的灑脫;責任在身上,還是可以任性,不過...該分擔的責任還是要做...所以,想請個一個禮拜的假,白天出去走走,晚上還是回家來做爸爸跟老公該做的事。跟老婆提了,大概我老婆看我悶太久了,居然答應了!恩,讓我再想想,說不定等年後換完座位,就來跟老闆提...。

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讓我找回我失去的passion...我自己心裡知道,可能性不大。就當作離開去放鬆一下好了...。

我不敢說我很聰明,但是,我不笨...。

我是個怕寂寞的人,這反映在我對朋友的重視,但這半年,真的已經把我的熱情都磨光了,我已經乾凅了...門徒這一部電影的最後一句對白深深的打在我心底,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吧,"大家都知道毒品很可怕,可是為什麼還要碰呢?因為寂寞比毒品更可怕...",沒,我沒那麼寂寞,我沒那麼悽慘會想去吸毒,免擔心。只是當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,一顆心就懸在半空飄飄盪盪,拿起電話不知道要找誰聊天(咦,奇怪,那為什麼我電話費還那麼高阿),就會覺得他講的這一句真的敲到心裡了...

自己一個人在美國晃,老是覺得身邊再多一個人分享有多好...。拿起相機要拍風景的時候,總覺得裡面老是少了一個人的感覺...恩,那句廣告詞說的真好,"人才是塞納河邊最美的風景"...對我來說,風景再美,若是沒有人,總讓我覺得少了點東西...

我跟別人的友人提了,"禮拜五我要去北橫一圈","很冷ㄟ,天氣又不好,又只有你一個人,你真的要去??""去阿,反正我換了一天,一樣不會有人要跟我一起去,那什麼時候去,對我來說有什麼不一樣...",天阿,怎麼變的那麼慘阿~~

寂寞是一個殺手,而現在的我開始要學習寂寞...恩,好像年紀大一點就會面對到了...哈哈哈...

我知道很多都是我太敏感,所以...我會想開的... don't worry... 就要33歲了,中年人總是比較嘮叨的...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t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